不必安睡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不会害了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没带钥匙出门什么的才不是本咕哒会做的事

occ属于我

all你。


一天,你出门,忘带了钥匙。在门口等了半天。等他们回来时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闪闪


“呵,你已经蠢笨到如此地步了吗?”


“啊?”


“算了,你过来。”


他牵住你的手,伸向一片金光中。


小巧玲珑的钥匙就这样出现在你的手上。


“记住了吗?本王可不会再教你第二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太阳


“master。”


“呃,我.....”


“钥匙,这里有一把备份。”


“!”


他从花盆底下取出了钥匙。


“什么时候放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
“一直都有。”


说完摸了摸你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林


“哈哈。”


“你还笑!还不开门!”


“master,我也没带。”


那你杵在这里干嘛,你用眼神控诉着。


因为没有想到master出门不带钥匙嘛,而且这样的master也分外可爱嘛。


“...”心里有句mmp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
呆毛动了动。


“要砸开吗?”


“噫,不用不用。X你把备用钥匙拿出来就好啦”


心好累。


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彩蛋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神总司


“御主 ,你怎么站在门口”


“总司小姐,我忘记带钥匙。”


“.....”


“呃”你用手绞了绞自己的发
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御主。”


她抱起你,跃过围墙。





许愿总司

这池子毒的很。

先聚一波欧气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