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安睡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不会害了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雨天①

下雨了。


充满现代科技的阿房宫,本该是违和的。可因一人却显得无比和谐。


咕哒子锤坐于边野,望不见漫天星河。暖橙色的眸子里待着不知所措。


她抬眉,伸手接住这些雨丝。


“唔,怎么了,master ?”赢政从身后抱住了咕哒子,将头搁浅至她的颈窝。面上带有宠溺的微笑。


咕哒子只是摇了摇头,柔软的赤色发丝轻轻扫过赢政的脸颊。


“只不过是突如其来的愁绪罢了。”虽然如此说道,但她面上透着茫然。


赢政看着这样的少女心中蓦然一痛,是他将当初那位不知名的御主如今成了宠中鸟。她本该是这皇朝的终结者,却因为他的私心而留了下来。


“呐,父皇,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?为什么我的心里空荡荡的。”为何她见这雨,却浮起了一道粉红色的模糊身影。明明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。忘记了,什么都忘记了。


始皇帝掰正她的身子,将她完全纳入于自己的怀中。一点一点的抚摸着她的发,赤色的眸中只剩下心疼。


宛若木偶一般的少女,他听见她低低的啜泣。


暗沉的天色,连绵不断的雨。仿若是少女心中的哭声。他做错了吗?不,他并没有做错什么。他十分怜惜的吻去少女眼角的泪。


以普通人之身,却完成了许多大英雄、半神等都完成不了的事。走过了七个特异点,七次拯救了人理。那份功绩足以匹敌任何一位帝王。真是美丽而又坚强的灵魂,他心动了。然后将她留了下来,宛若笼中之鸟。这样的事不应该压在她的肩上,所以他放过了她的从者,还派出了他收藏在骊山里的几骑从者去辅助。她于迦勒底来说并不是唯一的,但于他而言确是无一无二的。


“并没有,咕哒子。你一直都在这里,一直在我的身边。”他的指尖拂过她白皙的面颊,触感柔软的不可思议。轻柔的诱哄着,安慰着。


雨越下越大,淅淅沥沥的声音好似少女心灵的哭泣。


远方,荆轲眺望着阿房宫。锋利的匕首闪着耀眼的银光。在这场雨中,似乎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。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,开心就好,开心就好。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