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安睡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不会害了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放开,我觉得还行。

        咕哒子从觉得自己如此放肆过。


        这本来是极其普通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放开我,玛修。”面色酡红的咕哒子手捧着一堆圣晶石。有些不稳的倚在玛修身上道:  “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来十发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前辈,已经够了吧?做人不要太贪心哦。”玛修温柔的为咕哒子别起散落的赤色长发。然后扫视了怂恿咕哒子喝酒的黑胡子等人。


       “大丈夫,我很有信心,一定会抽到漂亮的小姐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前辈,你真的是喝醉了呢。”玛修扶着咕哒子。


        黑胡子等人默默的后退,呀冽,呀冽,生气了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玛~修~一次嘛,一次就好。”即便是喝醉了,也拥有强大的直感的咕哒子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这样的前辈好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一次哦。”玛修红着脸。留下了三颗圣晶石,其余的都被她抱在怀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玛修最好了。”咕哒子么的一声亲上了玛修的侧脸。然后将三颗圣晶石扔进了卡池


        玛修,玛修脸都红透了。然后四处偷瞄,很好,没有人。玛修轻柔的将完全醉过头的咕哒子抱回了myroom。


        看完这一切的秦始皇“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肆意呢,将朕召唤出来而无视,不过,原谅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那么,接下来去散散步吧,迦勒底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