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安睡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不会害了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我咕傲天可是后面有人的人①

all咕哒

occ预警(各式各样的王)

设定幼咕哒



你在幼儿园放学后遭到约架。幼儿园霸主地位遭到挑衅,然后干架。

结束后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乌鲁克黑恶势力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御主?” 拥有绿色长发温柔青年轻轻的蹲下,与你平视。他用宽大的衣袖将你脸上的灰渍拭去。



“啧,麻烦的小鬼。”一边金发的王者虽然嫌弃着,但还是接过了恩奇都递过来的书包。

 

“真搞不懂master,那样无礼的家伙直接干掉不就好了吗?居然敢对女神的眷属下手。”金星的女神不满的的声音自半空中传来。


今天的冬木也很核平。


远处,某红毛少年抬头,朝身边的黑发男人问道“白天也有流星吗?”


“啊,伊什塔尔你够了,这可不是乌鲁克啊!你个白痴女神。”艾蕾崩滍的收完乱摊子后吐槽。


“唉?可是,本咕哒赢了呀。而且.....”咕哒子拉住了幼吉尔的手。



“呵,长大了的我,咕哒子可是我罩的。完全没问题唉~”幼吉尔露出和善的微笑。



“.......”ⅹ3


你说恩奇都?


神造兵器抱起咕哒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干架什么的,就教给他们了。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