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安睡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不会害了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庆典不十连,怎么可能会有漂亮的小姐姐


看的语应该是玛修专场吧。occ肯定有。小学生文笔勿喷。









活动结束之后,我,伟大的咕哒子,决定十连。毕竟我可是一个【富有】的咕哒子。


“诶诶,玛修这样真的没关系吗?放任master 十连。”恰巧看到兴致勃勃的咕哒子前往卡池的罗曼朝玛修问道。手中还端着一盘小蛋糕。


“应该没问题吧。毕竟前辈上一次可是抽到了那位呀。我们还是不要打扰前辈的积极心吧。”然后又想到了那个略带酒味的吻。面颊不由得染上了一抺红。


罗曼插起一块草莓蛋糕往嘴里放去。含糊不清的对玛修问道“玛修,你怎么了,脸怎么这么红?”


被医生这么一打岔,玛修连忙垂下头。用手绞着发丝。用细弱的声音回答着。


不远处咕达子将圣晶石头入卡池的声音传来。盖住了玛修细弱的声音。也吸引了医生的目光


此刻咕哒子的内心十分的微妙。


emm


现在是特典,某些英灵出现的概率up。


但是,但是,十连里两个罗宾汉,三个吕布到底是啥呀? 剩下的不是大流士就是礼装。想要漂亮得小姐姐。想要枪狐,冲莫,水双子。


咕哒子,咕哒子,哇的一声哭了起来。现在手上还剩下十一个呼符和一张四星交换卷,我好想要小姐姐。


玛修见了,连忙走了过去。


扶起了失意的咕达子。


“前辈,振作一点。!”


“嗯,是玛修啊。”


咕达子朝玛修露出了微笑。


噫!玛修吓得后退了一步。


“前辈,你怎么了?你这个样子好吓人啊。”


“是,是吗?真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,玛修。”


我,咕哒子,今天十连,仍就没有小姐姐呢。


咕哒子举起手中的呼符,神色恍然的递给了玛修。


“今天不抽了,玛修。”咕哒子埋首在日马修的怀中。两条海带泪就这么直接的流了出来。


“没关系的前辈,即便是抽不到她们。也没有关系。”我也会陪在你身边,因为你是我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。


“所以不要哭了,前辈”


被玛修一顿安慰之后,咕哒子重拾斗志。抬脚走向卡池,玛修也跟在其后。


“玛修你看着我吧,我一定能抽出她们的!”咕哒子一下子就把呼符全扔进了卡池。


“嗯嗯,前辈,加油!”语罢,玛修突然吻了一下咕哒子的左侧脸颊。


咕哒子诧异的看向了玛修。


“这是幸运之吻。”玛修低头不好意思地说道。绯色染满了她的的脸颊。


就像那天,喝醉了的咕哒子吻住她的侧脸,对她说“这是幸运之吻。”然后就出货了。玛修,这样也一样吧。


咕哒子原地心态爆炸。转身就是一个虎抱,将娇小的学妹抱入了自己的怀中。


这是哪里来的小天使?唔哇,我最喜欢学妹了。


被抱了个满怀的玛修对上池子里出来的水双子和枪狐,她们仨戏谑的眼光。只想找个地洞自己钻进去,实在是太难为情了。


而咕哒子已经兴奋的抱起了玛修转了个圈儿。果然庆典不十连,哪里会有可爱的小姐姐过来呢?















事后,罗曼医生再次端着小蛋糕经过。瞧着玛修一脸红晕和兴奋。不由得感慨,这就是青春呐。


而贤王一脸鄙夷,将一部分的工作悄咪咪地推给了二世,准备去看望小姑娘。


同为千里眼组的梅林愉快地举起了魔杖,终于有进展了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