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安睡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不会害了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起床了,咕哒②咕哒咕哒咕咕咕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叫master 起床的是卫宫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谙熟咕哒子的赖床功力,卫宫一个抄手,就把小咕哒捞了起来。提溜进了洗漱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啦,果然让卫宫叫master 起床才是正确的选择啊”达芬奇一边飚手速一边感叹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如果是我话”罗曼似乎想起了什么,脸上露出了一抹红晕。


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,咕哒子,好可爱。土拨鼠式尖叫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罗玛尼你现在的样子好变态”达芬奇一脸嫌弃道:“会被讨厌的哦~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QAQ ,我没有,我不是”不要用那种表情看我啊!可恶。罗曼连连否认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嘛,反正咕哒子已经说过‘我最讨厌罗玛尼’这种话了”笑眯眯的达芬奇又戳了一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唔姆,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,汝就是那   位对master 不告而别的从者”突然出现在管理室的始皇帝道:“那孩子哭的可真令人心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?!!”罗曼僵硬着转头,果不其然,入目的是一片翠色,以及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糟了,药丸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卫宫麻麻,你听见了什么声音咩?”洗漱完毕的咕哒子窝在卫宫的怀里问道。萌萌哒的小奶音令卫宫的心里父(mu)爱泛滥。


        卫宫打开千里眼“......”然后看了看咕哒子:“什么都没有哦,咕哒子”然后携着咕哒前往了饭厅。





        事后,咕哒子在饭厅外遇到了始皇帝。他的心情好像格外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 咕哒子哒哒哒的跑上前,一把抱住了他的大腿“发生什么开心的事了,父皇~”


         他微笑着将咕哒子抱起“唔姆,并没有什么被称为开心的事情发生。只不过稍微活动了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咿,是吗”但也没有多管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